SignalR 入門案例-1


參考官方的文件 https://blogs.msdn.microsoft.com/msdntaiwan/2013/09/09/signalr-web-web/。已經有些過時。暫時還沒有其它入門案例,先由這裡開始
  1. 使用工具VS2005
  2. 開啟新的Web專案(Net 4以上)
  3. 使用NuGet取得  Microsoft.AspNet.SignalR.Sample 試執行,果然有些歷史了
  4. 要調整的地方有二方面
    1. SignalR初始啟動設置
      1. 新增class,用於加入初始啟動
using System;
using 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;
using System.Linq;
using System.Web;
using Microsoft.Owin;
using Owin;
 
[assembly: OwinStartup(typeof(demo_csharp_singleR.SingleRStart),
          "Configuration")]
 
namespace demo_csharp_singleR
{
     public class SingleRStart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 public void Configuration(IAppBuilder app)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icrosoft.AspNet.SignalR.
               StockTicker.Startup.ConfigureSignalR(app);
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 }
}
 

    1. 前台js引用
StockTicker.html
<!--
<script src="jquery-1.10.2.min.js"></script>
<script src="jquery.color-2.1.2.min.js"></script>
<script src="../Scripts/jquery.signalR-2.2.0.js"></script>
<script src="../signalr/hubs"></script>
<script src="SignalR.StockTicker.js"></script>
-->
<script src="jquery-1.10.2.min.js"></script>
<script src="jquery.color-2.1.2.min.js"></script>
<script src="../scripts/jquery.signalR-2.2.0.min.js"></script>
<script>
(function () {
     $.getScript('../signalr/hubs', function () {
         $.getScript('SignalR.StockTicker.js');
     });
})();
</script>
其它
OWin,官方站點http://owin.org/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S.MVC 和 Newtonsoft.Json (json.net) 的版本不相容問題

Docker on Windows – 網路不通問題

Android Studio 2 使用 Visual Studio Emulator for Android 模擬器